我喜歡figure,也喜歡將她們最美好的一面,用相機捕捉、呈現給各位

フィギュアが好き。彼女たちの一番美しい姿をカメラで捕捉し、皆さんに贈り出すのも好きだ。

圖片

圖片

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

Megahouse-「百花繚乱」 千姫

等了一段時間的千姬,今天終於到了..
.... 我討厭誌上通販呀(爆

作品名:「百花繚乱」
角色名: 千姫
尺寸:1/8
原型製作:ATTM
製作公司:Megahouse
發售時間:2011.09

反光太多orz 失敗..

這支比較特殊的是帶有憂鬱而又富挑逗的表情

我還滿喜歡那個半長襪QwQ


(pero

(peropero



教練我可以躺在上面睡一下嗎 (*´Д`)ハァハァ



武器做的意外地好

防禦力幾乎是零的小褲褲wwwww

恩 本次最滿意的一張 (^ω^)


歐派,但我覺得乳首不是很好看(被打

這樣擺效果異常的好,在考慮要不要就這樣擺算了XDDD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