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figure,也喜歡將她們最美好的一面,用相機捕捉、呈現給各位

フィギュアが好き。彼女たちの一番美しい姿をカメラで捕捉し、皆さんに贈り出すのも好きだ。

圖片

圖片

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

壽屋-「東方Project」 射命丸文 Rev.TOKIAME

第一支入手的東方figure---其實我對東方不太熟(汗
(只大概知道角色名跟外型以及簡單的資料背景xd)
 但這支外型我還滿喜歡的,就順手收一下


作品名:「東方Project」
角色名:伝統の幻想ブン屋-射命丸 文
尺寸:1/8
原型製作:ケロリソ
製作公司:一迅社 by 壽屋
發售時間:2011.7 



amiami的特典&外包裝  整體很漂亮 ( ・∀・)ノィョ-ゥ


 全部一起合拍


不小心拍到胖子 (´∀`*)
 

動感有做出來,很不錯;塗裝也很棒,沒甚麼瑕疵


稍微用不同角度來看,感覺變成更為安穩的微笑


「我々天狗は、幻想郷をずっと見守ってきたのです。
我々天狗程、幻想郷を見てきた者も居ない。  
我々天狗程、幻想郷に詳しい者も居ない。」


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背後視角就沒那麼精采
  

NICE裙子(?


可以跟前面幾張的反方向角度對比看看,可以看出沒有角度限定問題


本次最喜歡的角度,可以看見大腿而且感覺像NO胖狀態 (´∀`*)ノシ


「あ、遅れました。私は新聞記者の射命丸文です。
今は休暇兼取材中なのです」




3 則留言:

  1. 背後視點依然很夠看,短髮做的很颿逸(是否錯用形容?),也很有層次
    但是背景皮紋紙不太喜歡,用稍暗色調會不會好一點?
    (雞蛋裹挑骨頭抱歉啦,不是聽說過"能力越大,責任越大嗎?嘻~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最近新買了幾種背景紙,所以算是半實驗性質xd
    而頭髮的話,近期可能是看習慣UBW凜,所以..要求變高了(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