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figure,也喜歡將她們最美好的一面,用相機捕捉、呈現給各位

フィギュアが好き。彼女たちの一番美しい姿をカメラで捕捉し、皆さんに贈り出すのも好きだ。

圖片

圖片

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

DAIKI-「メイド嫁 可変式メイド」 ツネ子 黒ver.


 
 呼呼 今天又可以介紹魔型惹 。゚(*゚´∀`゚)゚ノ彡☆ギャ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\ / \/ \
我想只要對倫漫有一定認識的人 應該對這位畫師的作品很熟悉了XD
(我絕對不承認有實體本w)  
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一起來 ペロペロ 觀賞吧( ゚∀゚)ノ

作品名:「メイド嫁 可変式メイド 」
角色名:ツネ子 黒ver.
尺寸:1/6
原型製作:萩井俊士
製作公司:DAIKI
發售時間:2011.10
 
下面是順便拍的賽車初音紀念商品



就是這個透黑色讓我忍不住買下去(遮臉


黑色不拉甲襯托出米分糸工女乃豆頁 讚!  (*´ω`)

腳腳!是個腳腳!    ペロペロ



黑絲襪!黑絲襪! ヾ(*´∀`*)ノキャッキャ





2.5次元的副乳也滿可口的 ( ゚∀゚) ペロペロ




小腹的線條............(*´Д`)ハァハァ ペロペロ




股溝跟大腿勾勒出很棒的空隙 讓我看了都(ry シコシコ



(磨蹭磨蹭


這次很喜歡的一張,照片邊邊的嘴唇很性感  (´・ω・`)


還是最喜歡這種冷冷的臉 (・∀・)スースキスースキスー♪




恩胖次裡面似乎...

原來有注入靈魂了呀!(被打  ペロペロ

用縫縫收尾好像有點糟糕wwww

7 則留言:

  1. 這隻做的真的很棒.....我買的是白色原色版XD
    不管是哪種都一級棒,不過大大我想請問你哦!
    你這之模型的內褲是怎麼脫下來的??我想要完整的跟模型分離,不過好像沒辦法,我是把內褲移到上方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胖次有點彈性 你慢慢往下嚕就可以脫掉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今天我也跑去彼X王衝了
    也同樣是買黑色(異端審問官也買黑色版)
    總覺得黑色版比較性感
    加上這支的體態做得真的很棒
    讓我看了....阿嘶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覺得白或黑都不錯,如果就稀有度來看白色是贏過的,畢竟是原色版,各有好壞摟!不過大大,胖子是往下拉嗎??感覺胖子硬硬的且找不到接縫處,怕會斷掉耶~.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其實是都庫存過多啦xd 都不算稀有 胖子是有點軟彈性的一體成形塑膠,並沒有接縫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這隻我第一眼看到我就像著魔似的,左鍵按下去訂購,去郵局匯款,動作超順的,完全不會考慮我的生活費夠不夠,看來這隻模型夠強大X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