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figure,也喜歡將她們最美好的一面,用相機捕捉、呈現給各位

フィギュアが好き。彼女たちの一番美しい姿をカメラで捕捉し、皆さんに贈り出すのも好きだ。

圖片

圖片

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

ALTER-「化物語」 ブラック羽川

最近alter的東西還真收了不少 冏
明年還有受戰士女乳神這些wwww
導回正題,今天拍的貓羽川,是我化物語中最喜歡的角色了
雖說我覺得這隻包太多(喂 但還是忍不住買下手(=゚ω゚)ノ

作品名:「化物語
角色名:ブラック羽川
尺寸:1/7
原型製作: 田中 冬志
製作公司:Alter
 發售時間:2011.10



にゃははははぁ~


當初看sample的時候覺得臉有點兇(?

不過實品感覺還好,似乎有微修正過

雖說包得有點多 但還是有沙必死 (*´∀`)

動感還不錯




與其說是貓,我覺得比較像豹(都是貓科啦 冏a



奇怪的分模線,算是這隻最大的缺點了 (´Д` )





peropero

我絕對不是因為足控才拍兩張的 (´・ω・`)


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