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figure,也喜歡將她們最美好的一面,用相機捕捉、呈現給各位

フィギュアが好き。彼女たちの一番美しい姿をカメラで捕捉し、皆さんに贈り出すのも好きだ。

圖片

圖片

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

ALTER-「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」 セルベリア・ブレス 水着Ver.




延期了一段時間的戰場女乳神(?
是由我很喜歡的原型師-柳生敏之跟據原始人設Raita的圖來進行figure化的作品
psRraita我也是超喜歡的XD  特別是他那種有病的體態呀( ゚∀゚)
我絕對不會承認他同人本很實用的(逃

作品名:「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」
角色名:セルベリア・ブレス 水着Ver.
尺寸:1/8
原型製作:柳生 敏之
製作公司:Alter
發售時間:2012.05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特別喜歡的角度,有露出眼神就跟下一張的感覺完全不同





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沒有附淋浴用的水管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水管我不是很喜歡 就沒裝了
    而且那會有點色移orz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很喜歡你拍的照片
    每個角度,每個細節都會拍到
    而且顏色也很漂亮

    不像有些人都只會猛拍他喜歡的角度
    導致照片一大堆但還是有一堆地方看不到=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