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figure,也喜歡將她們最美好的一面,用相機捕捉、呈現給各位

フィギュアが好き。彼女たちの一番美しい姿をカメラで捕捉し、皆さんに贈り出すのも好きだ。

圖片

圖片

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

HobbyJapan-「クイーンズゲイト」 赤銅の人形遣い カーチャ

最近買了一大堆figure orz
拍照不知道要多久才拍得完 囧
首先由最多人希望看到的卡洽大小姐進行第一棒的工作~


作品名:「クイーンズゲイト」
角色名:赤銅の人形遣い カーチャ
尺寸:1/8
原型製作:ひろし(桜前線)
製作公司:HobbyJapan
發售時間:2011.7


外包裝...說實在超簡陋的-.-



穿衣全身照


好腋,不舔嗎 (´∀`)






嗜虐的笑容w  充分展現卡洽的S性格





這樣看起來就比較像一般的笑容


小露一點紫色的胖子


接下來就是兒童不宜區了(´∀`*)ノシ
但我覺得這隻脫衣服好看很多就是(逃



脫衣全身照


跟穿衣的其中一張採取同樣角度拍攝





諸君,我喜歡貧乳,我喜歡小屁屁,我喜歡(ry



偶然發現的謎之角度  。゚(*゚´∀`゚)゚ノ彡☆


最後是這次的VIP照片XD


7 則留言:

  1. 從K島走過來想跟你說:你的相片很讚!拍攝角度專業。
    是職業攝影師嗎?在下也希望幫女兒們拍出如此質素的照片。
    但光源總是拿捏不好。可以告訴我閣下是用甚麼光源嗎?請賜教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是業餘的啦@_@

    光源我是用三盞檯燈=60w*2 100w*1
    ps:燈泡都是挑同家廠牌的,白平衡才好處理

    配合小攝影棚,柔光罩(薄紙/塑膠板或類似物),反光板(鋁箔紙自製)
    從上方,左後 右前打光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總覺得那表情有一點奇怪的感覺......
    ......大概是還不夠s吧!沒錯!一定是這樣!!

    頭髮的質感也有點殘念,不過看在有貧乳的份上
    一切都可以原諒了(´∀‘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S表情反而會是角度限定XD
    頭髮的質感就的確無法跟alter或是gsc相比,比較可惜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其實也不用在喬什麼角度,再加條皮鞭下去,s感就出來了(´∀‘)ハァハァ
    ↑沒救的傢伙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有看到有人拿一條觸手wwww 可是不知道是哪來的配件orz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