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figure,也喜歡將她們最美好的一面,用相機捕捉、呈現給各位

フィギュアが好き。彼女たちの一番美しい姿をカメラで捕捉し、皆さんに贈り出すのも好きだ。

圖片

圖片

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

Max Factory-「ToHeart2」 向坂 環


我也掉進環姐坑了orz
不過這隻max環姐...真的品質非常優異
讓我充分體會了max的極(ㄅㄧㄢˋ)致(ㄊㄞˋ)美學www
雖說價錢有一點漲,但整體來說還是滿值得的
(2012.05.07 重新整理照片)

作品名:「ToHeart2」
角色名: 向坂 環
尺寸:1/6
原型製作:えりおっとwith片山博喜(H2-Project)
製作公司:Max Factory
發售時間:2010.05

我太喜歡這個角度了,所以先擺第一張 (*´∀`*)ポワワ

莫名其妙大的盒子

這隻環姐..怎麼說呢

造型跟衣裝其實都不複雜

但可以感受到原型師以及max的熱情(?

像是肌色的處理塗裝,比少女S還要更好一點


整體充滿健康的肉感,讓人很想撲(ry

但最令我驚訝的是肚臍呀wwwww
這隻環姐的肚臍是我看過最精緻的


手指的部分也是仔細地做出一根一根

如果我沒看錯的話,max是把湯口弄在肚臍眼上
湯口的痕跡反而讓肚臍看起來更精細

從各個角度看都很棒的臉

半脫制服+露出美背 (*´Д`)ハァハァ

豐腴的大腿,這膝枕起來一定很 (;´Д`)ハァハァ (*´Д`)/lァ/lァ




沒有配件,沒有複雜的造型

但做出來的成品是這麼好

實在是令人敬佩呀..大工廠GJ!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