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figure,也喜歡將她們最美好的一面,用相機捕捉、呈現給各位

フィギュアが好き。彼女たちの一番美しい姿をカメラで捕捉し、皆さんに贈り出すのも好きだ。

圖片

圖片

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

Megahouse-「ヨスガノソラ」 春日野 穹

我好穹QwQ 
春日野 穹,出自ヨスガノソ這套HG的實妹角色
其外型的設計以及病嬌的表現,讓這款遊戲得到妹控空的別稱www

而這款figure原本是2009年1月發售的商品,但在動畫撥出後,宣布了再販的消息
當時的價錢已高達台幣7000~8000左右 囧  沒再販的話我實在買不下去呀...
現在就是繼續等 乙山法純XALTER 這組合的洋裝版了,應該可以超越這隻XD

作品名:「ヨスガノソラ」
角色名:春日野 穹
尺寸:1/8
原型製作:乙山 法純
製作公司:Megahouse
發售時間:2011.5(再販) 

ps:因為大部分的圖是最近補拍(10/8) 所以色調上出現落差(背景器材有換過)

全身圖

雖然胸部(ry,不過小腹那邊很漂亮(舔  
另外這角度的神情有股憂鬱感,跟劇中的表現實在太相合了

不知為啥..我很喜歡屁屁上面那個股溝QQ(被打

乙山法純所雕塑出的這種表情是我的鬼門呀..orz



有這種小妖精般的妹妹,難怪悠理智斷裂(??

我非常喜歡的背姿,可能是因為正面比較沒料www(被打


peropero (*´∀`*)




有點憂鬱的表情+飄逸的頭髮+青澀的肉體(?
讓小穹的魅力完全的展現


雖然穹沒有巨乳,但是纖細的體態也是很可口的(咦

最適合形容的詞 應該就是"儚い" (夢幻,虛幻)


最後用小穹的臉部特寫跟大家說掰掰了 (´∀`*)ノシ バイバイ


2 則留言:

  1. 春日野 穹......
    就是讓你春天的日子也很窮......(毆
    不過比起ヤンデレ個人還是偏好ツンデレ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秋天還有個alter版呀xd
    小穹我覺得還好啦 壞的沒有很嚴重(?w

    回覆刪除